週六日講座場地交通

2/23-24週末講座舉行地點(場地變更2013/1/24):
 新聚里區民活動中心(台北巿南京東路五段374號一樓),位於高架橋底下,依地址尋找不易,請找到下方地圖標示的348號位置,它對面的高架橋下方即活動中心(您可事先利用Google街景功能檢視環境)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或以街景功能檢視環境

交通資訊:
公車:站名為「南松山」,車次頻繁的路線為204,306,307,下車處對面即活動中心。
捷運:搭至捷運台北車站,於新光三越前轉乘307公車,車程約20-30分鐘
搭至捷運中山站,轉乘306公車,車程約20-30分鐘
搭至捷運南京東路站,轉乘306或307公車,車程約10分鐘
搭至捷運復興站/忠孝敦化站/國父紀念館站,轉乘204公車,車程約15-20分鐘
搭至捷運巿政府站,沿基隆路走至南京東路,約15分鐘。
火車:搭至松山火車站,出站後在八德路上轉乘204或306公車西行經兩站即到「南松山」公車站,或者沿八德路-塔悠路-南京東路步行約十分鐘至活動中心。
高鐵:在台北車站出站,於新光三越前轉乘307公車,車程約20-30分鐘。
在台北車站轉乘火車至松山火車站(車程約7分鐘)。
汽機車:不提供停車,請另覓停車位置。